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北京六一天气晴晒,北风强劲,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5-31 16:26:05 来源:气象北京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1 日下午:阴,西部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北转南风 1 级转 3 级,阵风 5 级左右;平原地区最高气温 27℃,山区最高气温 26~28℃;最小相对湿度 45%。 


(相关资料图)

31 日夜间:多云转晴,平原地区有轻雾;南转北风 2、3 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 16℃,山区最低气温 13~15℃;最大相对湿度 90%。 

1 日(周四)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 3、4 级(阵风 7、8 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 34℃,山区最高气温 30~34℃;最小相对湿度 15%。 

1 日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 2、3 间 4 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 17℃,山区最低气温 13~15℃。 

2 日(周五)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 2、3 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 30℃,山区最高气温 27~31℃。 

2 日夜间:多云;南转北风 2、3 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 18℃,山区最低气温 14~16℃。

3 日(周六)白天:多云转阴,西部北部雷阵雨;北转南风 2、3 间 4 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 31℃。 

3 日夜间:阴转多云;偏北风 3、4 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21℃。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班时:多云间晴;偏南风 3 级左右,阵风 5 级;26~23℃。

明天上班时:晴间多云;偏北风 3 级左右;17~24℃。

今日天气情况

今天天空云量较多,云层遮挡下,阳光难觅,白天最高气温在27℃上下,天气还是比较舒适的。

下午南风渐起,阵风较明显,在五级左右,另外,西部、北部地区还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山区出行的朋友们,要记得带上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未来天气趋势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天气晴晒,气温明显升高,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将飙升到34℃上下。另外,明天白天有三四级偏北风,阵风七八级。市气象台已于今日11时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特别是带着孩子过节的家长,外出除了要注意做好防暑防晒,还要注意防风和出行安全,谨防高空坠物。另外,预计明天夜间最低气温在17℃左右,昼夜温差大,早晚体感偏凉,出行要注意适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本周周后期天空云量增多,气温也有所起伏,白天最高气温在30~33℃之间,比较适宜大家户外活动。

但日常防晒补水不能放松,长时间出行也请关注最新预报,包里可以带着一把轻便的雨具,以防雷阵雨天气来个措手不及。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