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三亚“天涯海角”免门票首日 游客排队等候开园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6-01 16: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6月1日电 (张月和)作为海南最知名的景区之一,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6月1日起面向国内外游客和市民免费开放。景区免费开放首日,游客络绎不绝,不少游客提前赶来排队等候开园,开园三小时入园人数即突破五千人次。


【资料图】

何雪枫是一名导游,今天特地以游客身份入园。早上提前半小时到达景区外时,他看到许多游客排队等候入园,“景区免票对海南的旅游市场来说是一次突破,意味着景区更加贴近游客的需求,将带给游客更好的出行体验。”

在景区的网红书店“天涯书局”,集邮爱好者张静通过“盖邮戳”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他说,盖有景区邮戳的明信片会被寄往全国各地的集邮爱好者,告知他们景区免费开放的消息,向外地人宣传三亚旅游发生的变化。

景区免费开放引来游人如织,带动了景区商品的销售。一家专卖遮阳产品的商家介绍,当日上午,最受游客欢迎的遮阳帽销量翻番。景区免费开放前三天,不少商家的商品均打八折,为游客送去实惠。

当日正值“六一”儿童节,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在景区游玩,花车巡游、音乐会、水上表演秀等活动带给游客更丰富的体验。一些学校选择来到天涯海角游览区开展研学游,让学生了解当地文化特色,更加充实地过节。

去年下半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三亚鹿回头风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等三亚旅文集团旗下景区,先后实行免费开放。该集团董事长郑聪辉说,免门票将倒逼景区加快转型升级。目前,景区海洋运动、露营、文创等新业态发展良好,未来将联动周边天涯马岭小镇、西岛等,打造大天涯综合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游客来到海南休闲度假。

据悉,天涯海角游览区免费开放后,游客可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预订0元门票,申请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件或入园二维码核验入园。(完)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