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双城育人 双名引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6-26 05:26:17 来源:金台资讯


【资料图】

一直以来,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坚持以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品德高尚,视野开阔,基础扎实,专业应用能力突出,创新创业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培养目标,在长期的教育教学中形成了“双城育人、双名引领” 的办学模式,以赛促学成果突出。

该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设计大赛的获奖证书之一。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供图

据悉,在以“跨界共融,设计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设计大赛中,主办方总计收到来自32个分赛区的4万余件报名作品,其中,北海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在2022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第十届广西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选拔赛中,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同来自37所高校的5435件设计作品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共斩获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

该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设计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供图

5月13日,2023年广西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筹备会线上会议召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等31所广西高校代表参会。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文刚作为大赛组委会委员,代表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做赛事经验分享,将“双城育人、双名引领,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以赛促学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进行推广,他通过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各参会高校反映良好。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学创新人才培养,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强、参赛积极性较高,专业基础扎实,近年来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成绩斐然。(王文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