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观察:自贡市大安区举行“问需求策·惠企便民”银政企恳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3-06-26 11:05:50 来源:金台资讯


(资料图)

6月25日,自贡市大安区举行“问需求策·惠企便民”银政企恳谈会,聚焦助企纾困难点堵点集中攻坚,更好促进政银企合作,强化金融供给,赋能实体经济,在助力拼经济、搞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大安区部分行业主管部门就全区现行惠企政策作重点解读,涉及存量企业发展、推进城市年轻运动、建筑业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多个方面;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就当前货币政策及金融支持等相关情况作介绍;大安区相关负责人就区内重点项目作推介,并现场进行了金融合作签约;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区各企业家带领企业冲锋在前,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千方百计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大安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性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整体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各有关部门和镇(街)要努力为企业营造更优质的政策环境,在已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措施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论证,结合实际出台更多企业所需、所盼的好政策。要用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加注重效率意识,把“快”的意识贯穿到整个服务中,让企业更加省心,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记者 缪静 宋姿熠)

来源:自贡网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