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结婚装修房子 新楼盘天花板竟然一戳一个洞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2 08:06:44 来源:澎湃新闻

苏女士的弟弟马上要结婚了,这段时间在装修新房,装着装着,油漆工告诉他们,客厅的天花板有问题。

天花板一戳一个洞

本文图均为 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 图

苏女士弟弟的房子在杭州萧山北干街道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苏女士说,房子是去年年底交付的,今年1月份房子开始装修,在3月24日发现的问题。

苏女士:“油漆工做油漆的时候,不是要铲灰吗,铲灰的时候发现这个问题,钢筋外露,混凝土容易掉落。”

苏女士的弟弟:“我家房顶,你看,一戳一个洞,一戳一个洞,应该是施工质量问题就,这样的房子,能交给我们业主去使用吗?你看,现在用木棍,一戳就能掉下来水泥,而且里面有垃圾填充物。”

苏女士说,就目前而言,家里只发现客厅位置的天花板有问题。

苏女士:“我们担心就是安全,因为房子是给我弟弟结婚用的,五一结婚订婚,结果整个耽误了,24号工人停工了。”

开发商给出方案是维修

苏女士说,家里装修的工期预计还要20多天,他们就此事和开发商谈过,开发商给出的初步方案是维修,但他们还有担心。

苏女士:“开发商的意思,就是把顶,从2504家,也就是我弟楼上邻居,把地敲掉,也就是2404的顶敲掉,等于说贯通了,成为LOFT结构,变成两家的问题了,(楼上)她也担心安全,我们也担心安全。”

开发商:房屋质量没有问题

苏女士希望,开发商这边还能委托第三方检测,以及对装修停工做出赔偿。在小区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

工作人员:“我现在正在帮您对接,正在帮您联系(那现在怎么样了?)主要现在周六周日,不知道领导会不会过来。”

工作人员先是说领导会过来,后来又说不来了。到了下午,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售后部的周经理联系了记者。

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售后部周经理:房子的房屋质量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记者:您说房子没有质量问题,但是我们现场,戳了房顶,水泥块就会掉下来,那这个怎么解释呢?

周经理:额,我也说了,存在这样的情况,我们开发公司,肯定是,比较抱歉的。

记者:你们不认为是质量问题吗?

周经理:我们觉得就是,房产品是工人手工作业的产品,然后我们也是根据合同约定,积极给业主保修。

据苏女士说,当初开发商赠送了大约20平方的赠送面积,客厅就算其中一块,当时房子交付时,天花板已经浇筑好。

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售后部周经理:“(这块是开发商浇的还是?)据我们这边了解呢,是由业主跟第三方,签订相关协议,进行施工的,我们后期会督促单位,做好维修。”

铁建江南国际城:可以进行检测

周经理表示,他们的房修中心跟苏女士这边谈过维修的事,在维修方案这一点上,双方是达成一致的。至于苏女士希望的检测和赔偿,他们会按照合同进行。

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售后部周经理:“业主觉得要检测,我们双方可以委托,法定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