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要做时尚达人 2018年裙子和裤子一起穿才可以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11 15:48:01 来源:观潮网

2018春季,裙子要和裤子一起穿才够时髦!降温的时候穿裙子,加一条裤子还保住了你的膝盖!是不是觉得裙子+裤子的搭配挺不错呢?那么裙子+裤子究竟怎么搭配才不low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推荐一、衬衫裙+裤子

最简单的裙子搭裤子的方法就是选一条衬衫裙搭你的牛仔裤,像今年流行的蓝白竖条纹衬衫裙,就能穿得很清新。

BALENCIAGA 条纹纯棉府绸大廓形衬衫式连衣裙

这款衬衫式连衣裙灵感源于品牌经典款式,采用宽大而紧贴颈部的领口设计,以致敬品牌创始人 Cristóbal 的革新式 “Swing” 设计。以纯棉府绸制成的衣身上织有蓝、红、白三色条纹,袖口处饰有 “B” 字形刺绣。

BALENCIAGA 仿旧中腰直筒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出自本网站与其合作的胶囊系列,它诞生于牛仔制作工艺闻名遐迩的日本,直筒裤型、些微仿旧处理及挺括的面料,样样都符合我们心目中理想休闲裤装的条件。

CLU 配腰带条纹纯棉衬衫式连衣裙

这款纯棉纽扣式连衣裙正是她的佳作。单品的灵感来源于经典的衬衫,粗细条纹的拼接对比鲜明,垂坠式下摆独具个性,腰部的系带则可收束衣身,突显凹凸曲线。

想要有更休闲随意的feel,高个子宝宝可以尝试长款的衬衫裙。

ALAA 凸花蕾丝拼接棉质混纺超长连衣裙

这款透气的棉质混纺超长连衣裙拼接有透视的凸花蕾丝,精美的花瓣形状图案更是独树一帜。它配有利落的领口和正面收腰的抽绳,优雅而精致的气质得益于一丝不苟的手工整饰。

印花衬衫裙也是hin时髦的,搭素色一点的内搭比较容易hold住~

浴袍式的印花衬衫裙看起来更加休闲文艺,搭配呼应色彩的阔腿裤有种复古文艺的时髦。

DIANE VON FURSTENBERG 印花真丝双绉中长连衣裙

这款中长连衣裙就是不错的选择。它采用轻盈的真丝双绉制成,配有尖领和全开式纽扣等经典衬衫式连衣裙的时尚元素。不妨用配套腰带收束飘逸廓形。

推荐二、连衣裙+裤子

连衣裙+裤子的搭配看似很奇怪,但可以成功把视线从你的腰部转移到腿部,非常适合大腿粗or上身宽大的女生哟~不仅飘逸十足,还能起到显高的作用呢!

MES DEMOISELLES Breedy 条纹真丝衬衫式连衣裙

传统的衬衫式连衣裙可谓永不出错的经典选择,出自 Mes Demoiselles 2018 春夏型录的这一 “Breedy” 飘逸版本更是别具优雅风韵。它裁自条纹真丝,及踝宽松廓形则透出几分闲逸之情。

宽松的针织裙藏肉效果妥妥的,搭配牛仔裤随意休闲。而素色的针织裙,无论是牛仔裤、紧身裤,还是皮裤,都能hold住。搭配简单的一脚蹬,慵懒又时髦。

JOOSTRICOT 拼色罗纹棉质混纺中长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采用混入棉和真丝的品牌标志性 “peach skin” (蜜桃肌)面料,柔软贴肤且修饰身材。单品的多彩配色已自成亮点,不妨搭配简约凉鞋。

蓝色牛仔布衬衫搭配黑色无袖的长款过膝裙,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

露肩的白色连衣裙搭配牛仔裤,清爽宜人。

JONATHAN SIMKHAI 露肩荷叶边弹力蕾丝中长连衣裙

这款中长连衣裙采用带弹力的蕾丝制成,优雅贴服身体曲线,露肩领口和轻柔裙摆均缀有柔美的荷叶边饰,部分衬里设计则带来恰到好处的遮盖。

推荐三、半裙+裤子

蓬蓬的纱裙单穿总觉得很幼稚?混搭裤子瞬间就高级了。纱裙+紧身裤不仅能减少膨胀感,还能起到一定的显瘦效果。搭配高跟鞋美美的,走起路来一点都不嫌累赘。

ALICE MCCALL Le Lady 刺绣绢网半身裙

以大幅的精致绢网裁制而成的这款 “Le Lady” 半身裙,缀有俏丽的白色花朵刺绣,两侧的系带意在营造出凸显身材曲线的褶皱效果;半衬里设计恰到好处地展露半透明裙身下的纤细美腿。

黑白搭配显得很高级,摩登女郎总是能吸引人眼球。

GARETH PUGH 垂坠真丝雪纺上衣

这款上衣由两块真丝雪纺绸以不对称手法拼接而成,轻盈的它则会随着步伐仙仙而飘——该作品可谓充分展现了设计师 Gareth Pugh 对材质的大胆运用、高超的裁剪手法和垂坠巧思。

蕾丝裙+条纹西裤,弱化了西裤带来的干练感,加强了女人的柔和美,还多了几分少女气息~

SELF-PORTRAIT 分层式凸花蕾丝迷你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采用海军蓝色和黑色两种不同的凸花蕾丝制成,营造出几何拼接花纹。单品肩部的披风式设计,颇有几分俏丽之感,趣致的分层式荷叶裙摆散发出无比柔美的女人味,肉色内里则提供不易察觉的遮盖效果。

ALTUZARRA Basilica 罗缎边饰带穗饰棉质混纺提花半身裙

这款 “Basilica” 半身裙选用棉质混纺提花面料制成,其上的罗缎带可束成蝴蝶结饰或随性垂落,不对称裙摆上还缀有灵动的穗饰。不妨解开几颗正面摁扣,打造高开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