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超强买房攻略:郑州买房,心里明白这几点”不掉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21-11-19 16:53:31 来源:榕城网

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城市,一直是不少购房人员翘首的安家立业城市。很多外来人员来此务工的。工作时间长了都想再当地安家立业。

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咱们来谈谈在郑州买房,你需要注意的几件事,每条都和你息息相关。

一、关于郑州房价走势这件事

买房经常是大家津津乐道,广泛关注的事情。房价何时上涨又何时下降,又时刻牵动着百姓们的心。住建部多次强调必须要长期坚持“房住不炒”的理念,由此可见未来无论房地产行业究竟会发展得怎么样,对楼市的管理与调控力度并不会减弱。

因此,未来很长一段日子里楼市的发展还是以稳为主,房价自然不会出现大幅上涨或者大幅下跌的趋势。

所以,再次建议,尤其是有刚需的朋友不要因为价格摇摆不定了,听别人的意见,不如多想想自己的刚需。该出手就出手,入住和享受生活才是买房的目的。

二、选房子需要注意哪些事?

买过房子的朋友一定知道,选房子是一件很令人头痛的事情。郑州的好房子这么多,推荐郑州新房绿都青云叙保利海德公园 郑州二手房正弘蓝堡湾 给大家,选房子的时候可以看看。

在郑州买房的几条建议:

1、郑州购房,不是先选楼盘,而是先看下开发商。

郑州这边的开发商比较多而杂,因为郑州的发展速度,现在都想来郑州分一下蛋糕,所以比较混乱,买房前请认真了解每一个开发商;

2、期房、现房、准现房购买一定要注意。

现在新房市场上的产品分为期房、现房和准现房三种,期房从开发商开盘开始算起,通常有2年的入住期,主要优点是房源选择性比较多。现房就是已经封顶,即买即住的小区。

准现房现在在市场上比较受关注,它既不是期房,也不是现房,一般是买了之后一年之内入住的房子,这样的房子目前市场上也有很多,虽然和期房相比,准现房价格略高,但是我认为它是三种产品中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一种。

3、楼盘距离主干道、高架、铁路的距离。

需要实际去看下,噪音和辐射的影响对买房者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有些楼盘离高架特别近,你那不是买房,而是买到了高架上。尤其是这一点,你要是没注意,以后每天居住的环境可能受到很大影响。

三、外地人在郑州买房有哪些政策?

1、外地人在郑州买房。如不能供应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银行不能向外地人提供按揭贷款;

2、若能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这回保险缴纳证明,可按二套房贷款处理;

3、无法提供在本市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暂停在人口过密区购房,只能在其他区域新购一套商品住房。

在热爱的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和爱人的新房相信是很多朋友的美好愿望。以上说到的每一点都可能关系到未来在一个城市安家立业的幸福程度,别不当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