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开端》播放量突破12亿!成为2022年第一大爆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1-25 16:37:49 来源:快科技

你刷《开端》了吗?

日,“无限流”剧集《开端》开年爆火,据不完全统计,从开播预热到当前,《开端》喜提300多个微博热搜。如今,其播放量已经突破12亿,成为2022年电视剧市场的第一大爆款!

 

今日,@电视剧开端 官微宣布,该剧自开播以来,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12亿。

 

无限流剧集《开端》播放量破12亿 白敬亭:好想把各位开脑洞的大结局都演一遍

昨晚,女主角赵今麦晒出了自己特别定制的iPhone手机壳:一起逃出循环。男主角白敬亭也在微博上感慨:“好想把各位开脑洞的大结局,都演一遍……”

《开端》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孙墨龙、刘洪源、算共同执导,白敬亭、赵今麦领衔主演,刘奕君特别出演,刘涛友情出演,黄觉、刘丹联合主演的时间循环短剧 。该剧于2022年1月11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

相比其他大部分剧,这部剧的题材称得上新颖。

该剧改编自祈祷君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饰)和在校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于公交车出事的时间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关键词: 开端 播放量 白敬亭 赵今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