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英国教育大臣承诺将减轻工作量 以挽留人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3-13 10:52: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3月11日报道,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 海因兹(Damian Hinds)承诺,将推行各项措施减轻教师工作量,以解决英格兰地区的教师短缺问题,措施包括确保现存的中学会考GCSEs、及大学资格试高级程度会考(A-Levels),保证两个公开考试不会经历重大改变。

海因兹指出,过多的官僚事务导致招聘及挽留教师出现困难,学界代表也对此表示支持。英格兰地区过去5年曾订下招聘老师的人数目标,但连续5年都未有达标,校方也曾投诉政府削减教育预算而衍生各种问题。

海因兹在他上任教育大臣首个重要演讲中也提出,太多的教师及校长工作时间太长,一些非教学的事务并不能够协助儿童的学习。(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