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前线 | B站被下架股价大跌 回应:扩容编辑审核团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8-07 11:36:51 来源:凤凰网科技

7月27日消息,昨天小米应用商店、一加应用商店搜索不到哔哩哔哩应用,并且在小米应用商店中搜哔哩哔哩时会出现一句提示:“哔哩哔哩因内部优化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恢复下载服务”。

此前在7月20号,央视曾点名批评哔哩哔哩等含有内容低俗的动漫作品,央视表示,在哔哩哔哩的热播的一些动漫作品中存在穿着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甚至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

哔哩哔哩对凤凰网科技回应称,国家多部门对哔哩哔哩进行了约谈,并做出处罚和整改的要求。在约谈后,哔哩哔哩将集中开展内容整改的专项行动,包括:

第一, 认真落实相关处罚决定,严格按照要求对全站内容进行整改。

第二, 重点加强网站审核团队的建设,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力。目前,我们已在武汉建立了新的审核中心,并于本月内正式投入运营。第三个审核中心也在计划筹建。

第三, 在网站内,我们将通过加强“风纪委员会”机制,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进行自查自清。目前哔哩哔哩的“风纪委员会”已累计招募3.6万人,并将持续扩大规模。

目前,哔哩哔哩的app仍未恢复上架,且官方没有透露其app重新上架的时间。受此消息影响,哔哩哔哩股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下跌4.42%,报收于12.77美元。

关键词: 商店 少女 编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