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邹市明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创造了中国拳击的又一项历史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8-28 17:19: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两届枚奥运拳击冠军/前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邹市明通过微博表示,自己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授予“最多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拳击次特轻量级金牌获得者”奖项,这样邹市明创造了中国拳击的又一项历史。

邹市明在微博中写道:“对我来说,超越自我并不是获得多少世界冠军,获得多少荣誉,我不知道自己在训练场上练坏了多少拳套,跑了多少公里,但是我从年少时练习拳击到现在,从来没有停止过!世界纪录不是终点,对拳击的热爱永无止境。今天,我并不是想让全世界人知道邹市明获得了这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而是想让更多人知道吉尼斯是鼓励所有人以正向积极的方式,超越自我、挑战极限,让人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无论在哪一个领域都做到极致!”

近日,邹市明春蕾体育教育计划暨奥运金牌十年慈善晚宴在一号中心举行,席间明星付辛博、颖儿、伍咏薇夫妇、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吉雪萍、陈鲁豫、著名运动员邹凯、王仪涵等众多嘉宾出席了这次晚宴。席间邹市明获得了“最多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拳击次特轻量级金牌获得者”奖项这一荣誉。颁奖典礼上邹市明表示,自己为获得这项殊荣而感到非常自豪。

在随后的慈善晚宴上,还拍卖了很多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所得款项都用于邹市明春蕾体育教育计划,主要是改善贫困地区运动条件,促进运动福利事业发展。邹市明所说的世界纪录是他在2008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获得48kg、49kg级金牌,这个数字在奥运拳击史上的确是最多的。

关键词: 吉尼斯 邹市明 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