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微信解封微视短视频部分内容 其他短视频平台仍不可播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8-29 10:55:55 来源:新浪科技

 8月28日下午消息,针对“微信解封微视”一事,腾讯方面刚刚对新浪科技讯作出回应。

腾讯表示,微信对短视频在平台内的直接播放形式持谨慎态度。目前在对微视中的部分内容(认证账号内容)链接进行测试。后续如条件成熟再对其他短视频外链打开方式做调整。

今日下午,有报道称微视视频分享到微信的链接已经可以正常播放,但抖音、火山和西瓜等字节跳动旗下产品的视频链接在QQ和微信两大平台仍然处于被封禁的状态。

经新浪科技测试,发现确实有部分微视视频在分享朋友圈和群组聊天后,可以直接打开播放,而部分微视视频分享微信后,点击链接仍然显示“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

部分微视视频在分享微信后仍不可播放

部分微视视频在分享微信后仍不可播放

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内容,在分享微信后仍不可直接播放。(李楠)

关键词: 协会会员 旅游景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