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抖音正式开放星图平台 是官方的推广任务接单平台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09-05 15:21:05 来源:界面

9月4日记者获悉,曾延迟上线多次的抖音星图平台终于于昨日正式开放使用。

星图(star.toutiao.com)是抖音官方的推广任务接单平台。过去,品牌方找达人拍广告,达人只需要在抖音官方给出的报备链接处报备即可,抖音并不从中抽成。而现在,官方的接单平台上线,意味着抖音未来将会从达人的原生广告中收取一定的附加费用。但这个费用具体是多少,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数字。

据抖音官方,截止到目前,已认证并在星图平台上提供服务的有4家星图服务商、42家MCN公司,以及1200多位达人。而随着平台交易规模的扩大,达人和MCN机构的数量也会持续的扩充。

其中,认证MCN主要负责达人资源储备与达人运营,在商业项目中配合星图服务商公司协调达人,促进订单的完成。而星图服务商主要负责视频的内容策划、执行拍摄、后期制作,以及线上活动发起等。

值得一提的是,达人如未挂靠MCN,将不能通过星图平台的入驻审核。

据了解,目前,得到抖音官方认证的星途服务商仅有4家:北京明亮的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映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众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 抖音 星图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