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维持7个月后 ofo日本正式书面通知于10月底停止服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10-31 10:58:50 来源:环球网

据日媒报道称,ofo进驻城市和歌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收到ofo正式书面通知,将于本月31日停止服务。届时,ofo从进驻到退出该市场维持了7个月。

据环球网科技此前报道,今年3月27日,中国共享单车巨头ofo与日本和歌山市当地的公共交通服务公司Yutaka交通及共享循环利用企业签署合作协议,ofo小黄车将在3月28日正式进驻日本和歌山市。

据报道,由于中国市场竞争激化和乱停乱放问题的应对成本,ofo经营能力的下降。10月中旬开始,日本滋贺县大津市、和歌山县和歌山市和福冈县北九州市陆续接到ofo方面的电话,被告知打算退出日本市场。

日前,日本和歌山市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ofo方面正式的书面通知,将于本月31日停止服务。

另外,此前,ofo已从多个海外市场撤退。据报道,今年7月份,ofo退出了印度,以色列,澳大利亚和德国市场。随后,还被爆出ofo美国市场在大批裁员。8月份,援引韩媒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ofo正准备退出韩国市场,将重心转向国内。

关键词: ofo日本 书面通知 停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