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廊坊发力温泉旅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9-01-04 16:50: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由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廊坊温泉旅游节近日启动。多家温泉景区和景点推出大幅度的打折优惠政策,吸引海内外游客。

廊坊蕴藏着丰富优质的地热温泉资源,南北分布着240多平方公里的优质温泉带。温泉是廊坊重要的旅游资源。永清、固安、霸州是知名的温泉之乡。目前,廊坊积极优化旅游产品供给,已开发出霸州茗汤、日月潭、玫瑰庄园、固安建国温泉酒店、来康郡、华御、永清林栖谷、天圆山庄、大厂京东等多个温泉养生旅游产品。游客在尽享泡汤之余,可游览白塔寺、宋辽古战道等名胜古迹,触摸历史痕迹;还可到枫林庄园、盛世农合品味田园生活的悠闲安逸,到李少春大剧院、中华戏曲大观园,感受梨园世界的风雅之美……丰富的廊坊冬季旅游将为游客带来充实、惬意的休闲旅程。

关键词: 廊坊 温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