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邓超新作《银河补习班》演绎父子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9-01-11 15:43:24 来源:南京日报

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电影《银河补习班》近日发布先导海报和一组导演工作照。影片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充满欢乐、奇观,充满温暖与泪水的亲情故事。两位导演从自己“为人父”的生活体悟出发,诚意十足。

在镜头之外,邓超本人的父亲形象深入人心,俞白眉也同样是一位父亲。据片方透露,这个讲述父子亲情的故事灵感便来源于两位爸爸的现实生活,从男人到父亲的身份转变、对孩子的陪伴和教育,让他们有了很多的体会和思考,也倾注了自己最真挚细腻的情感。据悉,拍摄过程中,邓超婉拒了许多其他工作,以便全身心投入到创作当中,力求完美。

《银河补习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如何还原当时的风貌对美术、道具提出了更高要求。据片方透露,全片绝大部分拍摄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转向后期,影片计划于2019年内上映。

关键词: 邓超 银河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