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广渠门桥奔驰事故车内4人伤 司机血检结果为醉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9-04-17 08:34:4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洋 刘名洋)今日(4月16日)凌晨五点左右,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桥一辆奔驰车发生撞桥事故。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目前对于司机的血检结果已经出来,显示其血液中每百毫升酒精含量达到178mg,构成认定醉驾的标准。但新京报记者获悉,目前该司机仍昏迷,该案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被撞坏的护栏。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摄

涉事车辆已被拖走,现场有多名市政道路养护工作人员正在作业。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摄

今日10时许,新京报记者赶到广渠门桥附近的事发地点时,涉事路段已经恢复正常通行,涉事车辆已经被拖车拖走,被撞损的护栏等物品也已被清理。只有几名市政倒库养护人员正在现场作业。

新京报记者从医疗救援方面了解到,事发时奔驰车上一共有4名乘客。其中一男一女伤势较重,在朝阳急诊抢救中心北院区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需要进行手术。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这四人前一天晚上吃饭至今日凌晨4时左右结束,饭间有人饮酒,后开车上路,途经广渠门桥北边的辅路时发生车祸。车祸导致多人皮肤开裂。

晚间,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该小汽车是在行驶中突然失控冲出隔离带至二环辅路后撞停,车上两男两女,其中司机伤势最重被卡在车里由消防人员破拆救出。后司机血液结果显示酒精含量178mg/100ml。根据法律规定,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 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为饮酒驾车; 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 为为醉酒驾车。该司机血检结果显示构成醉酒驾车。

新京报记者 刘洋 刘名洋

编辑 李劼 校对 张彦君

关键词: 北京 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