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黑龙江肇东男子激情杀人后现身哈尔滨 警方悬赏1万元通缉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9-05-07 16:15:43 来源:新京报

4月25日,肇东市消防路市委十三号楼,发生一起命案。昨日下午,该嫌犯出现在哈尔滨市,并有自杀倾向。今日(5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一位接近肇东市警方的知情人士处获悉,涉案男子导致一死一伤,系临时起意、激情杀人。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黑龙江肇东市消防路市委十三号楼发生一起命案后,一嫌疑男子逃离现场。昨日下午,该嫌犯出现在哈尔滨市,并有自杀倾向。肇东市警方悬赏金提高至1万元。今日(5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一位接近肇东市警方的知情人士处获悉,涉案男子导致一死一伤,系临时起意、激情杀人。截至发稿时,该嫌犯仍在逃。

在逃嫌犯李佰成照片。 警方协查通报截图

今日(5月7日)9时许,黑龙江省政法委及省综治办官方微博通报称,4月25日,肇东市消防路市委十三号楼,发生一起恶性案件。“经过侦查,李佰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6日下午出现在哈市,并有自杀倾向,有发现该人的请立即报警。”

2分钟后,黑龙江省政法委及省综治办再次发布通报,对这个在逃嫌犯的现身信息,做了进一步披露。肇东公安局刑警称,5月6日下午,李佰成出现在哈尔滨,上衣换成了深色类似带肩章类工作服,深色外裤,很脏。左手虎口有伤,没有包扎。

肇东市公安部门希望市民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有奖励,“奖金由最初的5000元提高至10000元。”

新京报记者从肇东市公安局获得的一份协查通报显示,李佰成,男,汉族,身高1.8米左右,长脸,肤色较黑、身材魁梧,户籍地:黑龙江省肇东市宋站镇荣生村聚宝山屯559号。

今日(5月7日)下午,一位接近肇东市警方的知情人士对新京报记者称,其涉嫌一起命案,致1死1伤,“他是激情杀人,临时起意的”。截至新京报记者发稿时,李佰成尚未被抓获。

关键词: 激情杀人 悬赏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