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启动第一批集体土地征收签约工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9-05-21 08:52:15 来源: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消息 昨日(20日)上午9点,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启动河西村、龚庄村集体土地征收签约工作,这是雄安新区第一批征收签约的城市建设用地。

这次集体土地征收签约,包括两个合同,一是容城县自然资源局与河西村村民委员会签订《雄安新区集体所有土地征收补偿合同》,主要内容包括被征收土地概况、征收补偿费、资金支付、土地交付等事项;二是河西村村民委员会与集体土地承包户签订《雄安新区集体土地补偿、青苗及其他土地附着物补偿合同》,主要内容包括被征收土地概况、征收补偿费及分配情况、资金支付等事项。

容城县河西村、龚庄村村民签订完《雄安新区集体土地补偿、青苗及其他土地附着物补偿合同》后,当场收到土地征收补偿资金。

容城县河西村村民肖金柱 :我家里五亩九分地 ,今天签约仪式就是把征迁地的款打到我的账户里边。

编辑 康晰

关键词: 雄安新区 土地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