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广东惠州下角市场发生持刀砍人事件 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9-05-29 08:30:58 来源:新京报

今日(5月28日)傍晚,广东惠州下角市场发生持刀砍人事件。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事件中多人受伤,伤者被送医救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今日19时许,惠州警方在下角市场内将犯罪嫌疑人控制。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见习记者 刘浩南 )今日(5月28日)傍晚,广东惠州下角市场发生持刀砍人事件。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事件中多人受伤,伤者被送医救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多段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T恤男子持刀走到一商铺前,朝着一男子刺去。随后,砍人男子在路边被警方控制。多张现场图片显示,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伤者头部被绷带包扎,脸上有血迹。

下角市场一名商户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傍晚一名男子在市场内拿刀砍人,随后又跑出市场行凶,不久被民警控制。“我看到有三个人被砍伤。”这名商户介绍,市场内都是售卖蔬菜、肉食的商家,一般早上人最多,事发时市场内已经没有太多顾客,商户陆续收摊关门。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惠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今日19时许,一名男子手拿一把割肉刀,在下角市场砍伤多名人员。随后民警赶到,将犯罪嫌疑人控制。民警介绍,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伤者已被送医。

关键词: 广东惠州 持刀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