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9-11-21 10:22:20 来源:解放军报

11月19日,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会议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形势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悉,本次会议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的首次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会上,上海、浙江、陕西3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和《中国退役军人》杂志编辑部交流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做法。中央宣传部有关同志围绕新闻发布这一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授课辅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及军队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部各司、各直属单位,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以及媒体记者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