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云南破获特大毒品案 姐弟三人运毒被抓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1-21 09:10: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家移民管理局日前通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部门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超15公斤。参与运毒的犯罪团伙是姐弟三人,在本案中一同落网。

1月14日晚上9点多,富岩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在辖区某路段开展查缉勤务。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 移民管理警察: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在抵近执勤卡点时,突然加速,我们侧身闪开摩托,顺势一把将驾驶员拉下摩托,控制在地面上。

移民管理警察当场从摩托车尾部载着的绿色编织袋内查获冰毒30包,共计15.024公斤。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 移民管理警察:经我们现场突击审讯,该男子对运输毒品行为供认不讳,还交代了一同参与运毒的姐姐和弟弟。

现场查获当晚,移民管理警察迅速行动,将男子的姐姐抓获,其弟弟在移民管理警察的规劝下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移民 警察 管理 普洱 查获 边境 冰毒 运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