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1月27日起天津文博场馆、旅游景区、影院逐步有序开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1-26 18:10: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1月26日召开的第177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文旅局副局长李茁介绍了春节期间展览活动的相关情况。

自1月27日起,天津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放。春节期间,天津市、区各博物馆将推出线上线下专题展览100余个,各区图书馆、文化馆组织线上线下各类活动近200个。

目前,天津大部分景区景点已经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开放,盘山、黄崖关、五大道、意大利风情区、摩天轮、泰达航母公园、国家海洋博物馆、大沽口炮台、方特欢乐世界、极地海洋世界等已经接待游客。全市有关区域的影院也已逐步有序开放。

(总台记者 贾立梁 杨煜 丁旭 白紫冉 于丽东)

关键词: 天津市 防控 疫情 有序 博物馆 文化馆 开放 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