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许昌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2年2月23日恢复开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2-22 18:53:22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开放营业场所的通告》[2022年35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为满足广大观众的参观需要,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2年2月23日恢复开放,欢迎观众朋友预约参观。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预约参观

1、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观众可在微信或支付宝“河南文旅通”小程序中搜索“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或在博物馆换票窗口扫码进行实名预约。

2、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

3、实行瞬时流量管控措施,当展馆内人数达到设定峰值时,将暂停入馆,请预约过的观众耐心等待,待在馆人数降至峰值以下时,再分批间隔进馆。

三、参观流程

1、入馆流程:观众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37.2℃)、无咳嗽症状者,在安检处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查验,“双码”显示绿色者,凭有效身份证、预约二维码方可入馆参观。

2、参观流程:参观者须全程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参观时长,建议控制在1小时以内,请与其他观众、工作人员保持1.5米以上距离。如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展厅工作人员联系。

四、讲解服务

本馆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参观措施,相关调整敬请及时关注“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官方网站及云上禹州订阅号。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服务电话:0374-2070619(周二至周日上午9:00-下午17:00)

禹州市钧官窑址博物馆

2022年2月22日

(许昌站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