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黑龙江、新疆、北京获埃及民众“最想去的中国冰雪旅游胜地”三甲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3-07 07:18:25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6日,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发布“最想去的中国冰雪旅游胜地”在埃及评选结果,黑龙江、新疆、北京获埃及民众“最想去的中国冰雪旅游胜地”三甲。

中国驻埃及使馆文化参赞兼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杨荣浩表示,黑龙江作为中国的冰雪旅游大省位列榜首属于实至名归;新疆和北京进入三甲,除两地同样有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外,还得益于两地丰富的民族和历史文化遗产。评选结果一方面显示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魅力,也反映出埃及网友对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了解和向往。

2022年年初,开罗中国文化中心推出2022“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我最想去的地方”线上评选活动。埃及网友纷纷在中心脸书帖文下留言并转发,评选自己“最想去的中国冰雪旅游胜地”,并附上自己在中国的旅游体验和文化阅历。

本次推广季包括23个文化和旅游项目以及北京冬奥会的相关资讯,线上覆盖总人数近114万余人,互动次数近18万次,向埃及民众全面展示了中国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和北京冬奥文化的魅力。(总台记者 吴爱民)

关键词: 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