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初春好时节 晴暖天气继续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11 05:41:37 来源:金山网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东风不仅吹来了温暖,也带来了好时节,最幸福的莫过于好时节遇上好天气,正适合出门踏春。

最近几天,早晨都是被阳光“叫醒”,能感觉到太阳在努力“营业”,终于在阳光多日的努力下,我市最低气温加入了稳步上升的行列,昨天最低气温8.5℃。未来,最低气温将突破两位数,终于早晚没那么凉了。最高气温上升的势头更是猛烈,今明两天最高气温直冲25℃,初春一不小心就要热成初夏了,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和做好补水防晒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3月11日多云到晴,偏南风3级转偏东风4级,气温11℃到25℃;12日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0℃到27℃;13日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16℃到24℃。 (单杉)

关键词: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等闲识得东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