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冰墩墩生产商“火力全开” 工厂老板:儿子找我要‘冰墩墩’都快哭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2-02-10 15:56:20 来源:快科技

近段时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刷爆各大网络头条、APP和朋友圈,为当之无愧的顶流,而且因为僧多粥少,全国都是“一墩难求”。

甚至出现了黄牛炒作倒卖,原价192元的冰墩墩,层层加价后,代购的售卖价格可高达一千多元,令人目瞪口呆。

为了加大冰墩墩供应,各地工厂也是在全速开工,即便如此,还满足不了全国朋友“求墩”的需求。

据报道,2月9日,福建晋江恒盛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连海安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冰墩墩”会这么火。

2月7日复工开始,冰墩墩三大生产商“火力全开”,连海安作为其中一个厂家的负责人,和工人们一起连轴转赶工。“现在还积压着100万只订单,要实现网友说的‘一户一墩’,估计得到4月。”

连海安表示,“儿子找我要‘冰墩墩’都快哭了,我妈打电话说,亲戚的孩子哭着想要一只,但我却连找一只残次品应付一下都找不到。”

而且,连海安说,不久后,“雪容融”也会随着北京冬残奥会开幕爆火起来,他们现在已开始着手做准备。

北京冬奥组委会曾预计,冬奥会的热度不会随着比赛结束而下降,冬奥会特许商品的销售期将持续到6月底。

关键词: 冰墩墩 生产商 销售期 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