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冰墩墩官方宣传片来了 展现冰墩墩“诞生”的全过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2-02-11 09:25:02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奥林匹克运动会官微上传了本届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官方宣传片,展现了冰墩墩“诞生”的全过程。视频

在视频的开头,忙着拔冬笋的冰墩墩跳进一个神秘洞穴,并在洞穴中得到了奇妙的能力,获得冰晶外壳,戴上五色冰丝带,展示了花滑、双板/单板滑雪、冰球、速滑等冬奥项目。

整个宣传视频时长1分55秒,不仅展现了冰墩墩的灵感来源、诞生过程,也展示了本届冬奥会的竞赛项目与几个主要场馆,最后更是将场景停在了天宫号空间站,寓意独特。

宣传片上传后,便有网友表示“谁能不爱冰墩墩”,但也有网友发出灵魂提问:“看完了,冰墩墩很可爱,但在哪里能领到呢?”

作为本届冬奥会绝对的“顶流”,冰墩墩的人气期来一直居高不下。

就在今天官方放出宣传片不久前,全国最后一枚重150克的冰墩墩金在郑州被买走,这枚金的售价在12万左右,大众对它的喜爱可见一斑。

关键词: 冰墩墩 宣传片 诞生过程 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