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靖州一男子凌晨偷东西 以为关摄像头就不会被发现?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8-18 08:38:17 来源:潇湘晨报

本想着自己在凌晨偷东西的行为不会被别人发现,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处理赃物,就被公安机关抓获。近日,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黄某被怀化靖州县公安局渠阳派出所依法拘留。

黄某在靖州火车站附近的某宾馆开房入住后的当天凌晨2时许,在街上溜达。当黄某来到渠阳镇红星西路上的一家水果店时,见四下无人,便用自己携带的钥匙试着开水果店卷闸门,结果门锁开了。黄某立即窜入店内,为了不被发现,他还将店里的监控摄像头电源关闭。随后黄某迅速盗走店内白沙香烟、芙蓉王香烟等物品,后经鉴定被盗物品价值1200余元。

接到受害人的报案后,渠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店内监控被关闭,无法查看店内视频监控。民警经过缜密侦察,迅速锁定嫌疑人黄某,并在宾馆内将正在呼呼大睡的黄某抓获。经过审讯得知,黄某认为自己在盗窃时关了监控电源,公安机关肯定抓不到自己,所以偷完东西后又继续回到自己入住的宾馆,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男子凌晨偷东西 怀化靖州县 监控摄像头 白沙香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