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又见“最快出警”!男子在高速匝道上调头逆行被罚款200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8-29 09:11:00 来源:华声在线

又见“最快出警”!男子在高速匝道上调头逆行,迎面碰上了闪烁着警灯的警车。今天,湘潭高速交警通报了这起交通违法。民警提醒,高速上停车、倒车或逆行都是十分危险的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请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8月26日19时49分,湘潭高速交警巡逻至许广高速北往南出射埠收费站匝道时,一台小车迎面驶来,看到警车后停了下来,民警赶紧下车查看。

“我走过了,想调过头来,就不知道怎么开了。”小车司机何某说。当天谢某驾车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从张家界返回广东。本来是打算进射埠服务区休息的,却看错路牌进入了出射埠收费站的匝道。发现走错后,何某为图方便省事,竟然做出在匝道内调头逆行的危险举动。所幸被民警及时发现,消除了安全隐患。

民警对何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关键词: 匝道内调头逆行 交通违法 高速上停车 湘潭高速交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