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小车停在应急车道车内空无一人?原来是驾驶员上厕所掉进排水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11-07 09:26:47 来源:潇湘晨报

一辆汽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车内空无一人。发生了什么情况?原来是喝了酒的驾驶员上厕所时掉到水沟里去了。

近日凌晨,高警局衡阳支队衡南大队民警巡逻至许广高速884km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且后方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内空无一人。随后,民警在路边的排水沟内发现一名女子,询问得知,该女子正是白色小车的驾驶人陈某。陈某说,当天晚饭时喝了酒,席间因与家人发生矛盾,一气之下便独自驾车上了高速,准备去长沙散心。行车途中突然想上厕所,便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不料下车时没看清路掉进了排水沟。民警立即将该女子安全带离高速。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5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民警对陈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合并处以罚款2200元,同时驾驶证记21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关键词: 应急车道 酒驾上厕所掉进排水沟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 衡南大队民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