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11月5日起 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坪塘收费站将封闭施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11-07 09:23:32 来源:潇湘晨报

据湖南交通频道报道,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为确保绕城高速坪塘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占道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坪塘收费站,将于11月5日0时至11月19日24时,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届时,请驾驶员及时绕行。

管制路段: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坪塘收费站。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绕行提醒:河西的驾驶员建议选择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上下高速。河东要去坪塘的车辆,可经过绕城南边的连接线,从长芷高速长韶娄段,岳麓收费站出高速。

据了解,长沙绕城高速坪塘收费站改扩建项目建成后,收费站车道将由现在的“2进3出”拓宽至“3进5出”。改造完成之后,将大大提升交通运行效率,便利市民出行。

同时,为确保新建江杉高速顺接绕城高速工程的顺利实施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从2022年11月9日7时起至2022年11月23日24时止,G0401长沙绕城高速、S21长株高速干杉收费站高速入口将封闭,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封闭施工期间,收费站只出不进,原行经干杉收费站进入高速的车辆,请绕行其他道路通行。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将另行提醒。

关键词: 长沙市公安局 长沙绕城高速 西南段坪塘收费站 交通措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