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每日动态!长江路历史人物浮雕已修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12-06 06:29:33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片)

“长江路一处人行道旁长50多米的历史文化人物浮雕破损不堪”,该情况经镇江日报11月16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2月5日,记者从市城市绿化管理站获悉,受损的浮雕已经修好。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受损最严重的葛洪雕像已复原。“我们邀请了该浮雕的设计师一起到现场查看。”市城市绿化管理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现问题后,他们联系了这组历史文化人物浮雕的设计师,带着原始图像来到现场,指导修复工作。

记者从市城市绿化管理站了解到,施工单位通过粘贴等手段,于11月26日前将人物复原到位。“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对这里的浮雕进行加固和维护。”工作人员说。(记者 景泊)

关键词: 城市绿化 历史人物 施工单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