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丹徒今年增设180多个共享助力车站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12-07 06:42:42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日前,家住丹徒的程先生发现,城区多个主要道路旁均设置了共享单车停放点,并配备了专人做好车辆的管理工作。此举既方便了群众出行,也有效解决了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今年以来,丹徒区城管局积极为民办实事,多措并举,有效解决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难题,为群众打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据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提高群众出行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今年以来,该局积极与第三方合作,加大共享单车的投入使用,同时,新增停车泊位、提升夜间道路照明质量,用具体实在的“微实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微幸福”。

据了解,今年区城管局共投放助力电动车3000辆,并在城区主要公共场所、居民小区附近划设180多个共享助力车站点,新增停车泊位500个,更新了管理范围内21条道路共6008盏老旧路灯,并且搭建了路灯智慧管理平台,以实际行动将为民办实事的“任务清单”变成群众出行的“幸福清单”。(曹阳)

关键词: 区城管局 今年以来 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