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暖冬行动传递温暖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12-06 07:42:30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寒潮突袭,气温骤降,为更好地关心学子的学习和生活,近日,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了“暖冬行动,温暖传递”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赠送保暖内衣,让学子们感受贴心的温暖。

“同学们,天冷了,注意保暖,努力学习,快乐幸福。”计算机学院离退休老教师的殷殷关切,让今年新入学的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学业来报答学校和老师的恩情。

据介绍,江大计算机学院困难学生占比约为18%,这次活动共有64名学生领取到了保暖内衣。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充分利用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运用大数据动态管理困难学生,结合谈心谈话,精准掌握每一位困难学子的现实情况和真实需要,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凝心聚力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培育合格的时代新人。(王盼 继业)

关键词: 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 多措并举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