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镇江人事考试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1-20 05:51:18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2022年,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继续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共组织20余项法定考试及47项社会化考试任务,人事考试项目规范管理达标率100%,交出了让考生和用人单位认可的满意答卷。

去年10月,市人社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17家部门联合建立镇江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联动保障重大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确保工作不留空白、程序不留死角、责任不留盲区。对于社会化考试,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持续拓宽服务范围,针对委托单位需求、招聘简章及用人需求,科学设计考试方案,主动提供考试策划、考前指导、命题、考场组织、阅卷等考前、考中、考后全流程服务。为给考生暖心护航,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还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服务环境。

据了解,2022年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圆满完成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20余项法定考试及47项社会化考试任务,组织6.3万余人次参加了12.6万余科次考试;为各有关单位提供108余次考试命题或考务组织服务,笔试命题70余套,面试命题达40余套,制卷阅卷1.7万余份;完成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素质提升培训考核2400余人。(顾莹莹 古瑾)

关键词: 人事考试 服务范围 二级建造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