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镇报集团贺岁H5邀您花式过大年|焦点报道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1-21 05:46:28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农历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镇江的街头到处喜气洋洋,充满年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镇江报业传媒集团推出“解锁镇江年味 赢取新年红包”贺岁H5,邀您在辞旧迎新之际,集年味卡、抽贺岁包,花式过大年。

您知道镇江有哪些年俗吗?贺岁H5从年俗小知识入手,通过答题,解锁镇江年味,集齐5张年味卡,集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于一体。开启年味探索的旅程由一只可爱的年俗卡通人物带领,一关关解锁,共有5关。“镇江人过年通常会( )”“在大年三十晚上,镇江人迎接新年到来的一种传统习俗是( )”“在镇江,过年前的传统习俗里有一个是( )”“腊月十五左右,镇江人全家出动带上家里瓶瓶罐罐排队去( )”……答对一题收获一张年味卡,解锁成功后进入下一关。

值得一提的是,全部完成镇江年味解锁后,可以将5张年味卡合成,生成一张“拜大年”卡片,进入最终抽贺岁包环节。1月21日(除夕)、1月22日(正月初一)晚8点正式开抢,点击卡片上的“抢红包”按键,即可进入抽奖,一批88元红包等你来抢,快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解锁镇江年味,赢取新年红包吧!(记者 金凯 曾海蓉)

关键词: 新年红包 镇江报业传媒集团 进入下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