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每日播报!iPhone14降价了,这是一月份第二次降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1-21 00:07:16 来源:自黑科技


(资料图片)

iPhone14又降价了,这是一月份第二次,这说明,苹果的手机销量是下滑了。

最高降价是超过千元,所以降价还是很大的,当然对苹果来讲,降价的原因很明显,这个就是过年促销的一部分。而且按照之前的预测,第一季度,苹果手机的销量,大概是要下滑20%的,这个销量是有点下滑太大了。

但2023年手机销量会恢复吗?还是别有期待了,这一年,压根很多人不会第一选择是换手机,因为没有必要。现在的手机就两个问题,第一个贵,第二个性能和外观设计,基本上没有变化,这就导致很多人对换设计没有什么兴趣,这个是很现实的问题。

所以,iPhone现在降价,也是对的,这个时候,有一些人确实有资金买新手机,也是一个好时机,估计这个时间的销量,还是不错的。一个月降低两次价格,这个这真的是第一次出现。

关键词: 没有变化 这个时候 第一季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