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社会力量关注“星星的孩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4-03 08:49:20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世界孤独症日”前,麦田慈善基金会的19名志愿者们走进扬中特教中心,共同呼吁社会关注孤独症儿童,帮助“星星的孩子”打开心扉,陪伴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

3月31日下午,麦田慈善基金会的19名志愿者走进扬中特教中心,每人认领了一位“星星的孩子”,带着他们来到扬中吾悦广场,观看有关自闭症儿童的宣传片,玩画画贴纸,陪伴他们在儿童乐园尽情玩耍。最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起步行来到附近超市,认识生活物品,了解购物流程,学习自助付款。

据悉,麦田慈善基金会多年来一直主动积极关注孤独症儿童,自2013年3月以来,启动“每周三去哪儿”项目。每个周三的下午,派出5名志愿者,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带领扬中特教中心一个班级的孩子进行户外活动,教孩子们寄信、购物、坐公交车、取钱、看病等,让他们近距离接触社会。(马彦如)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