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80名优秀代表获殊荣!长沙市首届国防之星评选宣传发布会举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8-03 08:36:24 来源:华声在线

芙蓉国里尽朝晖,国防之星耀星城。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星耀星城”长沙市首届国防之星评选宣传发布会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80名优秀代表获此殊荣。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出席。

为充分挖掘新时代全市关心支持、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典型人物,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爱军精武的浓厚氛围,去年5月,长沙警备区联合长沙市委组织部、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长沙市人防办等部门,共同发起“星耀星城”长沙市首届国防之星评选宣传活动,从国防动员、国防教育、爱军精武、专武干部、基干民兵、拥军优属、人防建设、退役士兵8个类别中评选出首届“国防之星”,在长沙掀起新一轮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潮。

据悉,此次获评的“国防之星”既有现役军人、专武干部、基干民兵、退役士兵,也有党政机关干部、人民教师和军人家属。此次评选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国防之星事迹,旨在让国防之星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进一步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形成强国强军合力,让星城处处涌动爱国拥军正能量。

关键词: 国防之星评选 国防之星 国防教育 长沙警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