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湖南公布681家口腔种植体集采医院名单 涉及长沙6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10-20 09:33:59 来源:华声在线

备受关注的口腔种植体降价,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刚刚,湖南省医保局公布我省681家参与口腔种植体集采医院名单。

据湖南省医保局介绍,为让更多群众享受到质优价宜的口腔种植服务,提高缺牙患者的生活质量水平,口腔种植服务收费项目治理及口腔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要求,该局正式对湖南省范围内参与口腔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的相关医疗机构名单予以公示(见下图),供广大群众参考。

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要求,公立医院如开展了口腔种植体服务,均应响应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全流程目标调控、参与种植牙耗材集中带量采购。

同时,按照医院的报告,在长沙的14家部省属医院有6家开展了口腔种植体服务,均响应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全流程目标调控、参与种植牙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其他8家未开展口腔种植体服务。

湖南省医保局提醒,欢迎群众监督医院实施口腔种植体的集采价,如有不实,医保部门将依规约谈。

关键词: 湖南口腔种植体集采医院名单 湖南省医保局 种植牙价格 口腔种植体集采医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