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2018武汉马拉松呈现新亮点 刻字交通卡有意义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8-03-15 10:07:56 来源:楚天都市报

3月14日,2018年武汉马拉松重要赛事信息正式对外公布,具有武汉范的完赛奖牌、搭配“黄袍”的纪念款跑鞋、特制的武汉通等一一呈现,展现了汉马充满诚意的变化。

刻字服务

让你的奖牌独一无二

今年汉马全程项目完赛奖牌仍保留尊贵的足金金章,整体设计充满武汉特色。

蓝黄银三色与武汉长江大桥相融合,围绕金章部分勾勒出武汉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最美马拉松赛道”。在银色部分跑道上刻有跑道线,使奖牌备添动感。三朵市花梅花点缀在赛道上,展现出大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风采,更彰显跑者们梅花般持之以恒的体育精神。

赞助商将为选手们免费提供奖牌刻字服务,见证每位完赛跑者专属的尊贵荣誉。

“黄袍”加身

融入更多武汉元素

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参赛T恤设计,延续了2017年大受好评的黄袍勇士的配色。

2018参赛T恤胸前画面以武汉缩写“WH”印记为纹底,长江大桥、黄鹤楼、龟山电视塔等地标及名胜点缀其间,黄蓝相映成景。在赛前为期三天的武汉马拉松博览会期间,汉马选手们均将领取到专属于自己的战袍。

除官方战袍,武汉马拉松博览会期间还将有汉马特色售卖款运动装备出售,首次推出的2018年武汉马拉松纪念款跑鞋也将公开亮相。

一卡在手

跑者既可出行又可收藏

汉马参赛选手于赛事当天凭号码布可免费乘公交、地铁和轮渡等公共交通的福利,本届仍将延续。此外,组委会还联合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为选手们提供福利——免费的武汉通汉马纪念卡。

武汉通汉马纪念卡每张储值10元,卡片设计精心,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

除了美女啦啦队

还有型男和Cosplay

2018武汉马拉松不仅有青春靓丽啦啦队方阵,还增加了集颜值与身材于一身的模特方阵、代表年轻新生代文化的Cosplay方阵、让女性心动让男性嫉妒的 Muscle man方阵,这些各具特色的方阵将成为汉马别样的风景线。

关键词: 通卡 武汉 马拉松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