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用洗衣机洗荞麦枕 打开洗衣机现场崩溃!满缸全是荞麦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2-03-24 15:29:55 来源:快科技

全自动洗衣机不能洗质地紧密,不容易透水的衣服和物品,否则很有可能会损坏洗衣机,但是这个常识,依然有好多人不知道。

3月23日,北京密云,冯女士用洗衣机洗荞麦枕,结果打开洗衣机现场崩溃,荞麦枕炸了,满缸全是荞麦皮儿和荞麦粒儿。

据冯女士介绍,当时一个荞麦枕大概洗出来了五个枕头的量,自己从下午6点清理到晚上11点多,从洗衣机里挖出来了五盆荞麦粒。

而且,雪上加霜的是,现在洗衣机已经坏了不能用了,正在等待专门的人员上门维修。

此外,除了不能洗此类枕头之外,像羽绒服这样的衣服,全自动洗衣机也不能够洗涤。

原因在于,羽绒服为了增加保暖效果,通常会在衣服内层增加一层防水涂层,衣服的透气性变差。

在脱水的时候,由于波轮洗衣机的机械力较大,羽绒服内的水会不易甩出,转速更大时,由于会产生巨大的离心力,甚至还会出现洗衣机“爆炸”的情况。

关键词: 用洗衣机洗荞麦枕 荞麦枕炸了 打开洗衣机 上门维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