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上海浦西地区核酸筛查全面展开!上海突然进入“静止”模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2-04-01 15:00:50 来源:快科技

今晨(4月1日),上海浦西地区核酸筛查全面展开,东方网也是送上了今晨上海外滩和南京路的情况,昔日热闹的景象安静无比。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真的是太安静,上海突然进入了“静止”模式。

不少网友还纷纷跟帖支持上海:“我[心]爱这座城市,这是我的家。我们一起等着春天”、“我很爱这座城市,包容性很强!都是一群爱拼搏的且优秀被人儿聚集地,等疫情结束,一定好好欣赏这座美丽的城市”、“上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上海!!!”。

按照上海官方公布,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继续强化“非必要不离沪”。 自4月2日零时起,离沪人员除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还须提供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结果通过“疫测达”小程序进行上传。可在“随申码”上查询核酸和抗原相关检测结果。本市机场、码头、火车站以及高速公路等将开展离沪人员核酸和抗原检测结果查验。

关键词: 上海浦西地区 核酸筛查 上海外滩 核酸筛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