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每日热文:喜悦时刻喝喜茶 喜茶联合重庆沙坪坝民政局推出七夕送喜活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8-04 16:18: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8月4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为了让新人“喜上加喜”,感受浓厚的传统七夕节氛围,喜茶联合重庆市沙坪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推出“七夕节送喜”活动,不仅在活动现场搭建了七囍花车,还为当天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免费送出喜茶爆汁杨梅绿妍果汁茶、地中海桃桃金凤果汁茶,以及七夕限定扇子和徽章礼品,令不少到场的新人惊喜不已。


【资料图】

喜茶联合民政局推出七夕节送喜活动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活动现场,喜茶为当天领证的新人准备了赠饮——喜茶爆汁杨梅绿妍果汁茶、地中海桃桃金凤果汁茶。象征喜庆的杨梅和桃子完美地契合了新人七夕领证结婚的喜悦氛围。喜茶还推出了七夕限定扇子和徽章礼品,在现场赠送给领证的新人们。

当天到沙坪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的新人李女士表示:“和爱人早就商量好了在七夕这一天领证,也是为了图个喜庆,但没想到还能喝到喜茶,真的是喜上加喜。”

不仅是在重庆,据了解,此次喜茶分别和杭州市上城区、青岛市市南区、广州市荔湾区等地的民政部门婚姻登记处进行合作,在七夕节当天举办了“七夕节送喜”活动,为登记领证的新人们带去美好的新婚祝愿。

喝喜茶成为见证喜悦时刻最佳方式

在七夕当天,喜茶还与舞蹈诗剧《只此青绿》推出联名活动,上线了七夕限定的联名饮品“只喜青芋”。该产品从《只此青绿》中汲取灵感,选取“青绿”为主色调,以抹茶为核心元素,搭配喜茶的经典元素芋头。

此外,双方还推出了联名产品包材、周边、主题门店等合作内容。喜茶与《只此青绿》的联名合作,以新茶饮产品为载体,在七夕当天为消费者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蕴含的东方浪漫,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了“中式灵感”的审美体验。

喜茶在七夕节这个特殊的节点推出系列活动和联名,也是旨在借助“喜悦之茶”为更多消费者送去更多喜悦,将“喜悦之茶”推向更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不仅是七夕节,在今年的5月20日,喜茶也联合深圳、西安、成都、武汉4座城市共5家民政局的婚姻登记处开展“大喜之日”快闪赠饮活动。为到民政局登记结婚的新人赠送喜茶520限定特调灭火杨梅油柑等饮品,以及专属“囍”版限定徽章。

一直以来,因为喜茶产品带来的体验和品牌名称所唤起的联想,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许多网友分享记录了各种“喜悦时刻喝喜茶”的经历。比如在婚礼上用喜茶的产品作为伴手礼;在开工日、生日等各种喜庆的场合喝喜茶,在领证后喝喜茶等等。

一杯喜茶不仅见证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许多喜悦时刻,也在这个过程中成为了一种“喜悦”的象征。喜茶也坚持以“真品质不昂贵”的产品,以充满灵感和喜悦的品牌精神,为消费者带来轻松和喜悦的体验,在不断深化与消费者情感联结的过程中,推动着新茶饮走向更加广大的群体。 (以上图片中国网财经已获授权)

关键词: 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沙坪坝区 青岛市市南区 社交媒体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