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开福交警开展电动车不戴头盔整治行动 处罚违法185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8-04 08:34:50 来源:华声在线

炎热的夏季,骑电动自行车你戴了头盔吗?8月2日晚,长沙开福交警九中队开展电动车不戴头盔整治行动,在黄兴路中山亭查询问驾乘人员223人,处罚违法185起。

近期,炎热的高温让不少市民忽视了安全,在夜晚骑车的时候取掉了头盔。针对夏季天气和社会治安特点,长沙开福交警战高温、斗酷暑、迎“烤”验,在黄兴路中山亭附近做好充足部署,在黄兴路中山亭附近开展了整治行动。

长沙开福交警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电动车不戴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严重影响文明城市形象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形成严打、严防、强管、强控的高压态势,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关键词: 开福交警 电动车不戴头盔 长沙交警 不戴头盔整治行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