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然气供应断了!波及600万人!这里居民排队购买电炉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5-26 19:00:20 来源:央视财经


【资料图】

受到火山活动影响,近日哥伦比亚西南部部分地区的天然气供应中断。据法新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4日,仍有600万居民无法使用天然气。

在哥伦比亚西部考卡山谷省首府卡利,当地居民连日来都在商店门口排队购买电炉。由于天然气供应中断,他们纷纷选择电炉做饭。25日当天,许多商店都贴出“电炉售罄”的通知,无法买到电炉的居民只好使用木柴。

天然气是哥伦比亚民众日常生活的主要能源。天然气供应中断已导致该国西南部600万人面临无气可用的局面。而在卡利市,受影响的用户有130多万。当地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公共交通也暂停运营。负责天然气供应的管道公司表示,由于附近火山活动可能导致地下温度显著升高,公司关闭了部分管道的天然气运输,预计一周左右恢复供应。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