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漳州市部署2017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04-03 08:46:21 来源:海峡风

3月27日,漳州市召开迎接省政府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实地核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强市办主任、漳州市质监局局长陈木海主持,全市28个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质量强省办关于实地核查的通知要求,对核查内容、步骤及工作要求进行讲解,并就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是引导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提升质量总体水平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考核结果运用方面,今年的考核情况将列入省政府绩效考核内容,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工作上要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本单位的工作职责、任务清单和通报资料缺失内容,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现场考核中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联络人员,全面做好核查点的备查工作;三是沟通协调要到位。“迎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部门多,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考核项目不失分、不丢分,齐心协力,力争在此次考核中取得佳绩。

关键词: 漳州市 省政府 工作考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