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洛宁县采取八项措施全面提升环境质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04-18 08:53:03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洛宁县夯实基础,压实责任,采取八项措施全面提升环境质量。

围绕生态立县战略,强化环保大担当。该县牢固树立系统思维,进一步明晰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的环保职责,围绕总体规划,建立完善部门联动大格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围绕综合协调、全面统筹谋划、建立督察机制,实施环保大战略。该县财政专列一部分资金保障环保工作人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并添置配备必需的环境应急监测设备;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扎实推进土壤污染治理。

抓好规划、设计、建设、管理、预测、研判工作。该县力争做到没有规划不建设,没有设计审查不施工,不超越生态保护红线雷池半步。

该县各级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对环保工作负总责,部署好、协调好、督促好、推动好环保工作,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 洛宁县 环境质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