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游客注意!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首次入园游客实施分时预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8-08 08:40:13 来源:潇湘晨报

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消息,8月7日—8月31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游客实行分流。

根据分流办法,实行当日单向分流管控,优化旅行社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高台游览线路安排,各旅行社不得推出走天子山景区、袁家界景区、杨家界景区回头路的旅游产品,提高游客体验度。即:旅行社不得推出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杨家界索道当日往返的产品(但行程安排中游客只游览天子山景区、袁家界景区或杨家界景区的,原路折返不受限制)。

武陵源区文旅部门牵头,市场监管、卫健、交通、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进行联合执法,对故意引导游客走回头路、疫情防控不到位、强行二次收费、非法营运、低价竞争等扰乱市场的旅游企业和个人进行严厉查处。

此外,8月8日起,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对首次入园游客实施分时分站预约,采取实名制购票方式,针对网络购票的自由行游客按照预约门票站和时间段入园,针对“全域通系统”购票的旅行社团队按照计调在行程单上标明的预约门票站和时间段入园,针对现场窗口购票的凭购票凭证核验入园,具体按照张管局门管中心、各门票站操作细则执行。

关键词: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 游客分流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天子山索道

相关内容